星期二, 8月 25, 2009

Dr. DeCamp, 有為者亦若是


上個禮拜是跟Dr. DeCamp手術與門診,他也是紅色書的作者之一。
和Dr. DeJardin是同期的,AO principle裡面的pelvic fracture是他寫的,是一個溫文儒雅的人,和他講話,讓我感覺到有葉老師的感覺,溫文儒雅,但是又有相當的幽默感,對於學生的錯誤,會有相當程度的包容,跟了幾個手術,最印象深刻的就是THR了一樣的手術過程,依樣的手術時間,一樣的完美,不一樣的壓力。
其實跟他門診手術的緊張度都不如Dr. Dejardin但是我並不覺得我在他身上學到的東西會比DJ少,很可惜,他是department of small animal clinical science的頭,所以一個月只有一個裡拜會在clinic,以後他on我都想去跟他!

Dr. DeCamp讓我知道,人可以不機車還是很厲害!
但是可以不要禿頭還是很厲害嗎?

1 則留言:

  1. 推你一個禿頭,阿伯可能要想辦法讓自己禿頭,就可以成為一代名醫啦。
    btw,我是莉萱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