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3月 28, 2011

美國獸醫師執照 ECFVG step 1 報名

有看之前的系列的話,就知道要拿到美國執照的第一步,就是先取得獸醫學教育的學歷認證,而方法有兩個,第一個是PAVE第二個是ECFVG 之後都是討論ECFVG摟,因為我PAVE半途而廢,所以就先不討論摟!

網路上還是有相關資訊的 所以有什麼變動,請以原網站為準

首先就是要先報名,記得要去下載報名表並填好
裡面有一格是social security number ,沒有填上Nil 好了

其他要準備的文件
1. 護照格式的照片兩張
2. 學校所製發的英文畢業證書影印本,或是若你是最後一年的獸醫系學生,就提供英文的預計畢業證明
3. 1000美金的報名費,可以去銀行直接買匯票,抬頭(payable to:)就寫 AVMA 或著是刷卡(提供卡號等基本資料)

然後把所有的東西 寄到
ECFVG, American Veterinary Medical Association, 1931 N Meacham Road, Suite 100, Schaumburg, IL 60173-4360, USA.

報名完成以後,就可以維持兩年的時間不用在報名,但是兩年過後,若是要維持身份,就要每年繳100美金的維持費。或是不繳維持費,八年內可以復繳以後就又可以考試了。

我是2006年在台大當第三年住院醫師的時候報名的,後來做了四年的住院醫師,2008年當兵,等到我2009年在密西根大學做外科醫師的時候,就又繳了一年的維持費,然後考試通過,所以等於光是行政費用我就繳了1100美金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其實到底有沒有大陸人在美國當獸醫? 為什麼好像很少見到?

    回覆刪除